中秋去邊好?梗係去游水

中秋去邊好?賞月係夜晚的事,為免影響大家學習,我們這個週日大環山的兒童及幼兒游泳班將會如常繼續上課!沒有運動,怎麼有 Quota 去歎美味的蓮蓉月餅?

過中秋,和大家說一下以下事項:

月餅要吃得精明

傳統的蓮蓉口味月餅,糖份和熱量都非常高,份量大家不要吃太多。不說不知,冰皮月餅是香港首創的,除了冰涼清爽的口感很討人喜歡,熱量也比較低。香港人注重健康,近年市面上推出低糖月餅和五仁月餅等,讓大家多一個選擇食得健康啲。

晚上去綵燈會

中秋期間,全港多處都會舉行中秋綵燈會,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轄下部分場地於中秋節期間將會延長開放時間及實施特別安排,讓大家歡聚同慶佳節。綵燈會以維多利亞公園的中秋綵燈會規模最大,豐富節目包括綵燈展覽、傳統技藝表演、遊戲攤位及燈謎競猜等。大家不妨去看看。

我們亦幫忙呼籲大家,切勿煲蠟或放孔明燈,因上述行為可令自己或他人受傷,亦可導致財物及設施損毀。

大坑舞火龍

再有興致的朋友,可體驗大坑舞火龍。近300人舞動著巨大火龍穿梭大街小巷,讓大坑一帶火光閃爍,充滿生氣。

2009大坑舞火龍25

在這個月圓人團圓的佳節,祝大家有個愉快的中秋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