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游泳班

6個月開始體驗親水環境

寶寶都喜歡玩水 不要埋沒小朋友的親水天性

研究指出小朋友早學游泳,對身體機能、手腳協調,甚至親子關係都大有好處。而且早學游泳能有效降低遇溺的機會!

窗外的陽光,提醒你係時候同小朋友準備下水啦!今個夏天,一起來吧!

親子游泳全方位啟發潛能

全面啟發學習潛能

6個月以上的小寶寶,就可以來玩水。越早接觸親水環境,能有效鍛鍊肌力、協調性及平衡感,更能刺激智力發展。

專業游泳教練

泳班由經驗教授嬰幼兒游泳的教練主理,對指導家長參與、建立互信、克服懼水心理、發揮潛能等都有豐富經驗和心得。

強化信任關係

親子游泳,家長與小朋友建立緊密的接觸,父母學習與孩子互動及安全技能,亦有助克服對水恐懼,有助日後游泳學習。

揀選合適的嬰兒游泳班

2024年夏天 BB 必玩

班別 游泳池 星期 上課時間 開課日期
TWS-Su-1030G6 大環山 10:30-11:30 6月9日
TWS-Su-1030G7 大環山 10:30-11:30 7月7日
TWS-Su-1030G8 大環山 10:30-11:30 8月4日
TWS-Su-1030G9 大環山 10:30-11:30 9月8日

您的寶寶下水了沒有?

小班教學

1位教練負責4個家庭單位

課程長度

每課 60分鐘

課堂收費

單次體驗 HK$280 | 標準4堂:HK$980 | 夏日套票12課:HK$2,760

注意事項

  • 學員須由最少一位家長/親屬陪同下水上課,家屬無需懂游泳。
  • 學員及家長自費入場。
  • 未識自行去廁所的同學,必須穿著游泳尿布。
  • 名額有限,有心學游水的朋友盡快報名。

泳班報名查詢

網上查詢 / Whatsapp 蘇 Miss 6707 7106 / 簡Sir 6090 5790

歡迎媽咪來電或 Whatsapp 查詢,有專人為您服務解答哦。

常見問題

嬰兒學游泳有什麼好處?

健康的生活習慣,應該從小養成。詳細請參看《親子泳班 培養小朋友健康的興趣

父母同時下水可以嗎?

當然可以,非常歡迎父母同時下水陪同小朋友一起玩水。

請參看《親子游泳班 兩夫婦都能參與

這是正式的學游泳嗎?

3 歲以前的孩子,學習游泳都由玩水開始,到建立了信心,就可以輕鬆正式學習游泳。詳見《兩歲小朋友學游水

怎樣令BB不怕水

怎樣令BB不怕水呢?第一步要做的,是預先陪BB熟習水性。詳細可參看《怎樣令BB不怕水

親子游泳班 需要帶什麼

大家需要帶以下物品來上課:

  1. 學費
  2. 游泳尿片
  3. 泳裝
  4. 防曬 / 太陽油
  5. 膠杯 / 膠花灑壺
  6. 暖水壺
  7. 大毛巾 x 2

詳見《親子游泳班 需要帶什麼

游泳尿片點樣揀
想寶寶游泳,戴個脖圈不就好了嗎?

千萬不要使用游泳脖圈!

黃埔體育會是最先站出來反對游泳頸圈的!

嬰兒頸椎沒有完全發育完成,套著游泳脖圈容易造成對孩子看不見的永久性傷害!

當寶寶套住脖圈,身體所有的力量就集中到脖子,這對脊椎發育肯定有損害。

而且孩子在水中套著脖圈,姿勢是垂直的,和傳統游泳水平姿勢根本地背離,姿勢完全錯誤!

為何游泳脖圈不安全?

  1. 套脖圈容易傷害寶寶稚嫩的頸椎。
  2. 寶寶對脖圈塑膠過敏或因脖圈摩擦導致皮膚炎。
  3. 脖圈容易壓迫氣管。
  4. 脖圈容易壓迫頸動脈竇(非常危險!)。若不小心頸動脈被壓到,可發生壓力感受性反射,出現心率減慢,血壓下降,嚴重者甚至休克!

要游泳,就要正正式式的學!

家長評語

上過黃埔親子游泳課程的家長這麼說…

別再讓你的小朋友做旱鴨子

不懂游泳,小朋友就會在健康學業人生各方面都要吃虧。

還在猶豫?不要再蹉跎小朋友的童年,就讓我們助您的小朋友學會這個人生必須要懂的基礎技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