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地公園、爬蟲館、鮑魚海鮮宴 開心一日遊

黃埔體育會 主辦、泳濤會 贊助之 濕地公園、爬蟲館、鮑魚海鮮宴 開心一日遊,已於2006年10月15日(星期日)完滿舉行。秋高氣爽,是去旅行的好日子,當日各會員都玩得開心。

我們當天中午12:15於 黃埔花園 七期 德寶幼稚園 門口集合,第一站 天水圍濕地公園,雖然初時有點下雨,但後來天公造美,我們都玩得很開心;我們親身體驗了 溪畔漫遊徑、演替之路、紅樹林淨橋和三間分別位於河畔、魚塘和泥灘的觀鳥屋。我們走進了不同的生境,看到了各式各樣的有趣生物。

第二站去 屯門公園 爬蟲館,爬蟲館內飼養了來自世界各地四十餘隻的爬蟲動物,有龜、蛇、蜴蜥及變色龍等。最開心的莫過於小朋友了。非但沒有嫌爬蟲類樣子古怪及醜陋,更說牠們舉子動作可愛。第三站再到食 流浮山 鮑魚 海鮮晚宴,團友於晚餐前先於市集內自由購買各類海味產品及小吃,大家還可以於流浮山欣賞深秋日落的美景和對岸蛇口的風光。再到著名酒家品嚐鮑魚海鮮晚宴。晚宴八道菜有蒸魚、灼蝦和鮑魚等。大會還特別在席上加插爬蟲玩具幸運抽獎,送出數十份禮物,務求使大家享受都歡樂的氣氛。我們於晚上7:45回程,大家盡興而返。我們在此多謝大家的參與及支持。

今次的 黃埔體育會 濕地公園 大旅行 能順利完成,實在有賴籌委會成員的努力和 泳濤會 的大力贊助,在此要向所有工作人員和參加者說聲多謝。希望大家繼續支持 黃埔體育會 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