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台灣慧行盃游泳比賽獲佳績

黃埔體育會 派出多名游泳運動員,聯合 泳濤會 組成 香港泳濤聯隊 及 香港游泳協會隊,出賽遠征於2010年 5月1、2日(星期六、日)假座台北舉行的 2010台灣慧行盃國際邀請賽。 本會代表於這個國際性游泳比賽中努力以赴,為香港游泳界出力。而多名代表亦於比賽中獲獎,亦有於去年參加過的選手摘下進步獎,成績令人鼓舞。

感謝 香港游泳協會 副會長 羅少雄 先生出發前親到 香港國際機場 授旗,及 泳濤會 陳仲維 主席 及 黃埔體育會 簡煒傑 主席 擔任 正副領隊。

本會特別祝賀各泳員的成功,及感謝他們的努力。勝出的贏得榮譽,未勝的贏得經驗。

https://flic.kr/p/2b3X29s

2010年慧行盃全國分齡游泳錦標賽暨國際邀請賽由臺灣慧行志工救生游泳協會主辦,於2010年 5月1、2日(星期六、日)假座台北新店市大新店養生育樂休閒世界大新店游泳池舉行。

各運動員及家長亦趁此機會到台灣各處觀光,盡嘗各種美食。

2010年慧行盃 全國分齡游泳錦標賽暨國際邀請賽 個人競賽成績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