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的3個關鍵字 新一年 要立志

新一年來臨,要先立志。我們每年都會選出3個關鍵字,作為來年主題。這是每年1月1日都需要做的 (要不餘下的364天都沒方向了)。2011年我們需要有些目標,才能向著前往。這些目標,未必適合每一個人,但我們都願意和大家分享,尤其是當你缺乏方向的時候可參考一下。

2011的3個關鍵字:成長 – 社群 – 服務

立志不需很長篇,2011年的主題 – 黃埔體育會 的主題 是 「成長 – 社群 – 服務」(您的不需和我們的一樣呀)。就這三個字,希望黃埔體育會在這第11個年頭能繼續前進,做得更好。寫出來不怕人家知道嗎?好東西不怕讓人知,如果有「童鞋」也覺這好,就一起努力吧。

成長

黃埔體育會 第11個年頭,希望游泳班繼續做得更好。好,不是量,不是以賺取很多報籌來衡量。游泳沒有使我們任何一個游泳教練發達,也沒有甚麼6位7位數字的收入,但我們很快樂,我們都喜歡我們的工作。希望游泳班的學員新一年游泳成績有進步,有成長,願矣。游泳班是我們的本業,我們一定要把它們做好。

社群

一個人的力量有限,一群人的力量會大很多。我們想建立一個社群,可以自主的社群,發展一個更大的社群,服務更多人。而發展一個更大的社群,會更有力量,將可令更多人受益。

服務

現在的小朋友很幸福,甚麼都不缺。我們希望我們的學員,除了有做運動員良好的能力,還需有做運動員良好的品德。服務社會,惠及他人。2011年我們希望我們的學員 運動員 會員 繼續發揮 服務他人的精神,大愛惠民。

P.S. 不明白我說甚麼?別擔心,這只是提醒自己的一篇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