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5 年度公益金百萬行

公益金「港島、九龍區百萬行」將於2015年1月11日(星期日)舉行,今年 黃埔體育會 社區義工隊 將繼續聯同 公益金之友九龍城區委員會,組成「九龍城區公益金之友暨嘉賓聯隊」,為本港多個社會福利機構籌募善款。我們現呼籲各游泳班學員,游泳隊隊員,本會會員,家長,與及任何有興趣的朋友,身體力行參與是項有意義的慈善活動。

請積極參與,幫助有需要的人士建立美好將來。

* 港島、九龍區百萬行 *

日期:2015年1月11日(星期日)
時間:上午9時正
起步:香港大球場
終點:香港仔郊野公園遊客中心 (共10km, 行畢需3-4小時, 參加者不需走完全程)
網址:www.commchest.org
黃埔體育會 社區義工隊伍及其親友,當日將會由香港大球場出發,經黃泥涌峽道、布力徑、香港仔水塘步行至香港仔郊野公園遊客中心,完成全程10公里的步行路線。該慈善步行所籌得的善款將全數撥捐公益金資助有關「家庭及兒童福利服務」的機構,協助有需要的家庭。

快來加入黃埔體育會的公益之友隊啦!

我參加百萬行!

報名表格短網址:http://goo.gl/forms/ovQo8l8C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