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 我們的3個關鍵字: 服務, 實幹, 增長

2018 新一年已來臨了,你的新一年大計是什麼?昨天和大家分享了2017年的回顧,今天和大家說一下我們新一年的展望。

new-year-2018

我們 黃埔體育會 2018年的主題 3個關鍵字 – 服務、實幹、增長。


服務

就如我們2017年下半年的策略一樣,我們會將資源及精力去投放於提升我們本身為大家提供的游泳班上面。

大家都不喜歡太多廣告,而且 Facebook 一再減少廣告在 feed 的曝光,沒有付費的 Page Post是幾近徹底消失!近乎零的 Organic Reach,對我們這類較為小的專頁,是完全可以用「去死」去形容。

與其在廣告上大灑金錢,倒不如提升自身的服務較為對學生有益。

我們在網路上的曝光,可能會比以前少。但我們希望優良的服務可以靠「口碑」傳播,讓更多的人參加我們的游泳班。

實幹

我們沒有打算去大力投放資源去「直播」、「拍片」。我們預測視頻將會是2018網絡的一個大趨勢。但基於資源有限,我們也不可能將自己變成一個媒體公司。

沒有太多的花巧,我們會將精力去實幹,去搞好我們的游泳班。

增長

當然,我們希望透過我們的實幹和熱誠,可以吸引到更多的朋友來學游水。

我們希望,來學的會滿意,會留低,也會有新來的朋友,泳會有自然的增長。


大家於2018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