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暑期游泳班 觀塘區課程 最後召集

2019年暑期游泳班現正招生,暑期活動冇嘢好得過游泳!想小朋友今個暑假學識游水,您要識得幫佢揀一間好的游泳會,由細心專業游泳教練主理,小班教學的游泳班!觀塘區的朋友請留意,黃埔體育會 觀塘游泳池 2019年暑期兒童游泳班最後召集!學員學得好,媽咪放心晒。你仲要考慮嗎?名額有限,爆滿就無機會參加咁好的游泳班架啦。

 

趁夏天盡量游

小朋友放暑假,天氣咁熱,梗係游水啦。

唔使返學,梗係一星期游多幾次就進步快。如果時間許可,逢星期二、四的游泳班就最啱你!

想在將軍澳游泳池上課?

我們也好想!朋友奇怪為什麼我們今年將軍澳游泳池沒有開班,因為去年已試過多次因人手不足,訓練池及習泳池均需暫停開放,只開放嬉水池。

去年多次有泳客和家長「摸門釘」沒有訓練池而引發不滿,而每年夏天均會出現人手短缺問題,今年增聘人手解決問題情況不理想,關閉泳池的情況將更為惡劣,年初已有新聞因人手不足關閉游泳池,泳客與救生員引起爭執,警員到場調停。

訓練池都閂埋,咁你由是否希望您的小朋友在嬉水池學習游泳呢?

所以為免勞氣,我們感到無奈之餘,也呼籲將軍澳的家長及同學轉往觀塘游泳池及藍田游泳池學習。

堅持在將軍澳游泳池上課的朋友,可以從康文署網站查閱有關局部停開設施的資訊,祝你好運!

泳隊訓練

泳隊訓練能建立學員紀律,加強體能及游泳技術,培養耐力及信心,鍛煉刻苦的運動員意志,對日後做人做事極有好處。

黃埔體育會於觀塘游泳池舉辦泳隊及泳班訓練,普及化專業游泳,系統性科學化訓練,積極致力為香港孕育更多優秀運動員。

全年開辦,歡迎查詢。

要學游水盡快行動

☎️ 歡迎 WhatsApp 蘇 Miss 6707 7106 查詢及留位,或到【1對2幼兒游泳班】專頁遞交申請。

下個星期就開班啦,你仲唔快啲拿拿林報名參加?

#暑期游泳班 #游泳班 #兒童游泳班 #幼兒游泳班 #小組習泳 #泳隊訓練 #小班教學 #觀塘游泳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