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暑期游泳班 藍田區課程 最後召集

想小朋友在東九龍學游泳但嫌斧山道游泳池太淺水、觀塘游泳池太多人、將軍澳游泳池成日閂池、摩士公園游泳池已關閉(如果不是太污糟)?藍田游泳池可能係一個好選擇!藍田游泳池地點旺中帶靜,學游水唔怕人多。黃埔體育會在藍田游泳池開辦游泳班多年,經驗豐富,客源穩定。1對2游泳班,一個都可以嚟,唔需要自組2人。而且開班時間多,彈性自由。每班2人小組學習,每堂90分鐘,歡迎3至16歲兒童及青少年報名參加。

 

趁夏天盡量游

小朋友放暑假,天氣咁熱,梗係游水啦。

唔使返學,梗係一星期游多幾次就進步快。如果時間許可,逢星期一三五都上堂的游泳班就最啱你!

初級學習自由式,進階班學習自由式及蛙式,密集式學習可能暑假完結前可以上四式課程!

6歲以下小朋友,還在參加1對6的課程?我們幼兒游泳班1對2小班教學,進度更快更理想。暑假一年只有一次,還要浪費時間(還有金錢)。識得揀,一定揀小班的!

想在將軍澳游泳池上課?

多年將軍澳游泳池夏天均會出現人手短缺問題,人手不足導致關閉游泳池,而場地很多時選擇暫停開放訓練池及習泳池,只開放嬉水池。

為提供優質的游泳班服務,不希望小朋友在「嬉水池」學習游泳,我們今年放棄於將軍澳游泳池開班。

如果您「唔信邪」要「包拗頸」於將軍澳游泳池學習,我們也只能祝你好運!

強烈建議,將軍澳的朋友,轉往觀塘游泳池及藍田游泳池學習吧!

泳隊訓練

加入泳隊訓練能加強學員體能及游泳技術,更重要是學會紀律,培養刻苦耐力及意志信心,對日後做人做事大有好處。

黃埔體育會於藍田游泳池設有泳隊操練,專業化科學化系統化,致力為香港孕育更多優秀運動員。

泳隊全年開辦,歡迎查詢。

要學游水盡快行動

☎️歡迎 WhatsApp 蘇 Miss 6707 7106 查詢及留位,或到【1對2幼兒游泳班】專頁遞交申請。

下個星期就開班啦,你仲唔快啲拿拿林報名參加?

#暑期游泳班 #游泳班 #兒童游泳班 #幼兒游泳班 #小組習泳 #泳隊訓練 #小班教學 #藍田游泳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