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游泳的好處

游泳的好處,真的講都講唔晒。如果你真係要知,今日就同大家講3個我哋認為對香港小朋友最好最好的好處,同大家分享一下。

游泳的小朋友更「醒」

游泳使孩子更聰明,不是「讀死書」那種,而係香港人講果種「醒」!

見得世面多,有學校以外的隊友比賽鬥快衝擊,還有教練的指導不斷改善加強,建立自信心,個人自然更加「醒」!

澳洲有研究亦指出,參加游泳課程的兒童比不游泳的孩子,在認知和語言學習上更快地達到發展里程碑。

游泳的小朋友更「壯」

游泳強身健體,是常識了吧?

香港空氣質素麻麻,過去的冬天更爆發流感更要停課。邊樣運動及得上游泳,對心肺功能有咁大的強化益處?

所以識得揀的家長,幫小朋友選運動,梗係揀游水!

定期游泳更有助於增強力量和協調能力,而且可以增強免疫系統,使孩子更強壯。

游泳的小朋友更「安全」

意外嘅嘢,無人估得到。就算搭船過橋亦可能有「水險」。

所以,給予你的小朋友「游泳」這一項求生自救能力,是最好的禮物和最值得的投資。

亦有研究顯示,參加正規游泳課程使得1至4歲兒童溺水的風險降低了88%。

所以,今日就開始培養小朋友的自救能力啦!


游泳,從細個學起!培養運動的興趣,還有以上的好處!

今日,就看看我們的 【1對2 幼兒游泳班】專頁,為你的小朋友揀選最好的游泳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