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游泳保暖 5大法寶 落水運動唔怕凍親

冬天游泳,是在凍天氣鍛鍊體魄的一種好方法。在冬天的時候游水,游泳池比較少人,有時候感覺就如包場一樣,所以也是蠻爽的。

不過,冬天游泳要切記保暖。有一些冬天游泳的要點,希望可以讓大家在冬天游泳時游得更爽,游得健康。


1. 冬天游泳下水前必做熱身

雖然水是暖水,但冬天時您在外頭的運動量也不高,所以骨頭比較硬。所以嘛,下水前一定要作暖身操,運動一下關節,拉拉筋。有些同學仔(尤其男生)怕尷尬沒有好好的做熱身,結果哩,很快便 囧rz… 抽筋連連,所以哩,還是要認認真真的做好熱身才下水比較好。

2. 游泳前太飽太餓都不適宜

游泳前太飽太餓都不適宜,若覺的狀況不佳,晚上來上課前請喝杯熱水/熱朱古力暖暖身子暖暖胃!

3. 下水奮力的游

凍嗎?縮到一角不動當然會凍。下水後感覺凍游它一兩轉,運動一下,身體適應了,開始產熱了,就沒有問題了。

4. 上水後披毛巾

先把大毛巾放池邊,上水便可披上,防止著涼。

5. 沖個熱水涼

這是最後的。沖個熱水涼,為這一次游泳劃上完美句號。


冬天游泳,游泳池人數比較少,分分鐘包場一樣,其實是蠻寫意的。

很多朋友試過後都讚。未試過,就要試一下,下次讚的可能就是你。

試過了嗎?就留言給大家分享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