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8歲學游泳 還可以參加1:2游泳班嗎?

我們的1:2超小班游泳班,是專為3-6歲的小朋友而設的。最近有家長問,想小朋友8歲學游泳,還可以參加 1對2 的游泳班嗎?如果有學過游泳,有點基礎,8歲的孩子可以參加我們的小組兒童游泳班。但如果小朋友是零基礎/或怕水的孩童,儘管已經是超過6歲,7歲8歲的話,我們建議還是先參加一期 1對2 幼兒游泳班,待打好根基,進度良好再升班小組的游泳班,這樣才會哭得更好。

香港小孩一般8歲游泳技巧已不錯

香港的小孩,一般3歲左右,就開始學游泳。

如果家長認真的給他安排,有心給他學,跟一個不太爛的游泳教練,到了8歲的時候,游泳能力應該也游得不錯。

如果你的小朋友正正常常,已有一定游泳基礎,那麼歡迎他加入我們的【小組兒童游泳班】,改良泳姿,加強培訓,繼續訓練,繼續進步。

8歲學游泳沒有基礎嗎?還是上 1:2 好

就算孩子已經超過 8歲,但是屬於零基礎的話,即是未能達到8歲孩子應該有的游泳能力。

8歲學游泳沒有基礎嗎?還是上 1:2 好
8歲學游泳沒有基礎嗎?還是上 1:2 好

歲數並不代表一切,8歲的歲數未有8歲的游泳能力。

這樣的話,我們建議,還是先參加 1對2 幼兒游泳班。

當然,打好根基後,進度良好,就可以再升班參加小組的游泳班。

怕水的孩童,更加需要上 1:2

本身怯水的朋友,走去參加小組的游泳班,看到旁邊的同學已像魚兒般游泳,還會有自信和心機嗎?

所以,家長們,不要只看年齡和價錢。為孩子找出合適的游泳,才是最重要。


想和我們談談你孩子的情況,為他評估一下怎樣是最合適的游泳班方案?前往我們的 Facebook 專頁,和我們聯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