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學游水 1對2就差不多

你的小朋友準備要學游水了嗎?小朋友學游水,一定要選小班教學的。人數太多,安全易有問題。如果真的想要小朋友學游水學到嘢,1對2 的師生比例就差不多。

黃埔體育會 1對2 幼兒游泳班,最適合3歲至7歲的幼兒及小童參加。

一個教練專門照顧2位小朋友學游水,安全、受控、學到野。名額有限,想仔女好好的學游水,現在就報名。

游泳教練與學員比例 1:2 最合理

外邊的游泳會多數師生比例 1:4-1:6 - 如果小朋友大一點,像7歲8歲還可以,如果你的小朋友是3歲4歲,家長你就要慎重考慮其事了。

黃埔體育會率先推行 1對2 幼兒游泳班。外邊也爭相仿效。

多班並行 程度不會參差

家長最常投訴為何我們提供的泳班時間那麼少,地點選擇又少,又或希望可以早半小時遲半小時上課甚麼的。很抱歉,答案都是不行的。

外面的也有1對2的游泳班,時間也很多選擇,但試想想,將游泳班上課時間打散,最細3歲,最大9歲,再拍在一起,細的同學教練理唔到,著重教大的學生;大的程度會被細的拖住。結果大家都學得唔好,家長都覺得亂同唔係咁好。

無錯我們時間選擇少,因為我們的1對2幼兒泳班,是「多班並行」上課。

我們的幼兒泳班最適合3歲至7歲的幼兒及小童參加,每次5-6對小朋友,3歲伙3歲,6歲拍6歲,程度相近,自然學得開心學得好。

有心學的同學記住:時間,可以相就,不應浪費。

超低價推廣游泳 期望全年訓練

我們的1:2幼兒泳班,以師資和服務來說貼近成本價。一位游泳教練負責照顧2位幼童,還有高級教練不時指導 (注意:是「間唔中」,因這個收費不能指定某高級教練教,私人授泳除外)。這是因為我們希望推廣游泳運動,及鼓勵小朋友跟我們長期訓練。

想真正的學好游泳,參加1對2 幼兒泳班,一定沒錯。暑假更加開1對2 幼兒暑期游泳訓練班,期望令更多人受惠。暑假繁忙,人手有限 (我們只選好教練),報名就要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