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麻煩大家 但50%的訂金絕對有需要收

要收訂金好麻煩,可以第一堂才交學費嗎?不單是你,很多報名參加游泳班的同學也同樣的疑問。但我們無可奈何的告訴你,我們必須收取訂金,確認您的學位,才會安排教練和讓你上游泳班。畢竟,不是所有人都像你有良好的信用,相信良好信用的你,反正也會上課,絕對不會介意提早繳交按金。

不是你的問題 是太多人甩底/放飛機

絕對不是你的錯,但香港人當中的害群之馬,不分男女,甩底/放飛機/放鴿子/失約/爽約已成為習慣,甚至衝出國際,大家看看以下的國際新聞:

被放鴿子我們也天真過無數次

學生報名後,因各種原因,稱付訂金有困難很麻煩,最後失約,我們也無數次領教過這種令人失望的行為。

「唔係有心都唔報名啦!」這個說法,我們一年至少聽見數百次。

唔收訂金,學生(家長)會對教育團體好一點嗎?可能你沒有聽過,天水圍方潤華小學逾300新生甩底

我們也無數次「領過嘢」,中過招,熟人介紹,家長說沒時間不方便怎樣怎樣說第一堂繳付現金交學費,誓神劈願必定出現。結果,你懂的。你說可能甩底一次,下星期會回來?如果你會信就真是太傻太天真了。

太多次被 Stood Up ,所以我們也需要保護自己。

為保障善用學額 我們需要收訂金

雖然麻煩大家 但50%的訂金絕對有需要收 1
交按金有需要

很多同學想學游水,但因為想報的游泳班滿額,被逼等待下一期。

但如果有些同學只是信口雌黃,霸佔學額,開課日卻甩底,浪費學額,公平嗎?

我們需要的,是有誠意真心想學游泳的朋友。學游水要去游泳池,要落水要濕身,游水要用力,游完水要沖涼,所以連交訂金也嫌麻煩的人,大概學習的動力也非常有限。

而且我們也有很多的付款方式,很多可以掃碼付款,大家安坐家中,也可以遙距支付。

訂金,也叫保證金/訂金/定金/ Deposit / Down-payment,是對我們的尊重,告訴我們(和你自己),你是 Committed 的。

我們收訂金,不是你的錯。想「免費試學」想「到時得閒先算」的朋友,只可以說,我們不合適你。

Deposit 是一半學費太高嗎?

如果始終都要交,是 50%, 60%, 70% 其實也沒有關係。

Ok 有好多「我們也是做生意」的說我們做生意不應該這樣那樣,先多謝,可能收訂金不適合你,但我們這系統就是成功執行了20年。

騙徒手法層出不窮 你就是怕受騙?

是你不相信我們?我們在香港提供游泳教學服務超過20年,如果你不相信我們,我們也沒有辦法。

而且,我們實在不是收你幾萬蚊。

呃你幾百蚊?算吧啦。

都是那一句,你不信我,我也不信你。外面的世界很漂亮,你有很多的選擇。

學費餘額幾時交?

繳交了訂金後,餘下的金額可以在開課當天繳付(包括現金支付)。

保證金可以退嗎?

建議有疑問的朋友,可自行上網查找「訂金」/「保證金」的意義和作用。

報名後需要麻煩同學,預先交付按金(當然全數也可以),也是的一種 Commitment,以示嚴肅對待是次報名。

因此不再執行當初的約定,訂金也將會被沒收。

更改開課日期

有一些朋友,開課當天「無心情」、「唔舒服」怎樣怎樣,那麼會有影響嗎?

如真的有困難,基本上我們的游泳班也容許請假。

改到另一班不就可以嗎?打算無限轉位延遲,等自己「有心情」先再學?

在一般情況下,如報名人申請更改已作實的上課時間,也可被視作取消報名,已繳費可以被沒收。

如果報名人未能於開課日繳付餘額,也會被視作客戶單方面取消是次服務,所有已繳付之訂金將不獲退還。

同時,本會保留向客戶追討因服務取消而引致相關損失之權利。

訂金絕對有需要收

說了那麼多,是麻煩大家的。但我們相信有心有誠信的朋友,絕對不介意交訂金。

如果玩遊戲想拿著數的朋友,我們不合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