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埔請人 2017

教游水是辦教育,我哋唔需要你好叻,但我們要求您有「使命感」。如果您相信自己有能力賦予別人學會游泳的力量,改變別人一生;自己亦願意優化自己,配合我哋的文化,認同我們的信念,您就是我們所找的人!

黃埔請人 2017

游泳教練 / 助教

能力要求:

  • 細心肯做有責任感
  • 有愛心有禮貌懂溝通
  • 懂游泳,對游泳教學有興趣

如果你有兒童教學或相關經驗,或有下面的特質,我們會更愛你:

  • 醒目積極轉數快
  • 持有效銅章,泳池救生章或相關教練證書
  • 具相關游泳教學經驗,能獨立工作

工作地點:

  • 大環山游泳池
  • 何文田游泳池
  • 觀塘游泳池
  • 藍田游泳池
  • 荔枝角游泳池

如果你剛好是我們正在積極尋找的夥伴,請話俾我哋知。

較淺經驗者,可考慮先為游泳助教,本會提供在職培訓,並有良好晉升機會。

兼職和全職皆可。

有關 黃埔體育會

全港知名游泳教育品牌 黃埔體育會 專為香港的大人和小朋友提供最具質素的游泳班。 十多年下來,以真誠教出無數入水能游的朋友。為配合業務發展,誠邀有興趣人士加入我們的團隊。


為讓大家了解更多,今日我們就找來我們的首領 - 簡煒傑 先生,為我們講解一下 黃埔體育會 在人才招聘上的理念和要求:

人搵工 工搵人

為配合業務發展,我們每年都定期主動「尋人」。

我們當然傾向聘請擁有實踐經驗的教練,可省略冗長的培訓時間,亦可讓他們為業務提供即時支援。當然未有經驗的朋友,我們也非常願意給予機會讓其發揮及學習。

我們相信人搵工,工搵人。在找尋優秀教練的同時,很多教練亦希望能找到一間好的游泳會去作為發展平台。因此我們亦致力為他們提供一個好的工作環境和文化。

做游泳教練 學歷不是一切

在今日的香港社會,我們仍相信學歷不決定一切,天生我材必有用,英雄不怕出生低,只要態度正確,肯付出努力,到達夢想的康莊大道可以是有很多條的。

我們相信「有心」勝於一切。「我只係嚟返工」、「搵份 part-time 工」的態度不會在我們的教練上找到。我們不需要你是哈弗或史丹福畢業,不相信只有高學歷才能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反之,作為教練,導師和學生、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才是真正最需要的一項技能。儘管是一段短短的上課時間,或是一句溫暖的噓寒問暖,都能使學員或家長對我們泳會的評價有所褒貶。

游泳教練

我們需要的,是決志成為具責任感,有愛心之專業教練的朋友,去一起教好我們的學生,感動我們的學員!

我們的游泳教練 都是專業兼具愛心的

游泳教練不僅要負責學員安全,發生緊急事件時也要背負救人使命,需具備危機處理能力。

無論教練的泳技或經歷有多好,都必須把學員和自身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小班教學,依程度分級授課,是我們一貫的教學理念,而且我們要求教練一定不能讓學員離開教練視線範圍,超高的安全度是我們一直強調的。

對小朋友有愛心、親切、細心,取得小朋友和家長信任,是我們要求游泳教練所擁有的。例如我們要求教練在水中教學,教練會讓小朋友的手搭在肩上,獲取信任,再指導學員打水前進。

游泳教練

優質的游泳教練會讓小朋友從遊戲中學習,在水中獲得樂趣。很多小朋友會主動親近我們的教練,開心地喊著要學游泳,和教練和同學打成一片,就是我們教練成功的例證!

因材施教 有耐心不強迫

廣東人有句說話:「一樣米養百樣人」。有些學員很喜歡水,一來到游泳池開心到不得了;但也有小朋友天生怕水,一下水就哭。面對於每一位不同個性的學員,優秀的游泳教練會懂得給予不同的教學方式。

不好的教練會大聲責備同學、會罵人,不明白的家長可能會認為這是嚴格,但事實是不一樣的。初學的小朋友,如果因為教練的責罵,而害怕游泳,甚至以後厭惡了游泳不會想再去上課,這就是徹底的失敗。

因材施教對教學來說很重要,好的教練會用100種方法教1個學生,不好的教練只有1種方法教100個學生,差別就在這裡。

游泳教練

全年開工 不怕沒工作

暑假當然會有很多游泳訓練課程都人數爆滿,夏天是游泳教練需求量最大的時候,但你絕不只是一個「暑期工」。香港現時的游泳設施都十分完備,室內游泳池冬季暖水開放,全年都可游泳,游泳會提供的教學用具齊全,學生續報率高,教練不怕沒工作,收入相對穩定。

而且游泳教練的工作壽命不受體力、家庭或小孩限制,危險性不高,可做到6、70歲都不是問題。助教時薪 $60-80/小時起,教練時薪 $100-140/小時起,有能力自然多學生多時數,多勞多得,加上私人泳班,收穫也不錯的。

黃埔體育會一直致力推廣游泳,開設如嬰兒親子班、成人游泳班等不同游泳班,教練亦透過教授不同的游泳班種類,積極提升自己。而且黃埔體育會在業界略具名氣,以往教練除從事私人教練或當救生員,也有人另行開設游泳學校,或到學校當體育老師,發展空間很大。

成就感最重要

在黃埔體育會當教練,讓你在找到一點洗用外,還可以「有樽鹽」(尊嚴)的工作。

因為老闆是過來人,會尊重每一位教練的專業,除了基本的游泳能力外,教練本身亦會建立起自己獨特的風格和特色。他說過,因為有各式的學生,就要有各樣的教練去教學。在黃埔體育會,學員會主動找教練游泳,而不是強迫、被動的練習,這就是黃埔體育會和其他地方的差別。

游泳教練

我們最重視的,是續報率。學員願意持續來上課,開心地跟我說他們進步了,就是最大的感動!

歡迎加入黃埔體育會的大家庭,有意申請游泳教練/助教職位者,請電郵本會招聘電郵 whampoaorg@gmail.com

搵工?歡迎加入 黃埔體育會 教練團隊
https://www.whampoa.org.hk/jo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