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田游泳池清潔乾淨度 是游泳池中的 No.1

有經常游泳的人士評價,何文田游泳池,是九龍城區三個游泳池中最乾淨的一個。小朋友學游泳,游泳池清潔乾淨衛生很重要。黃埔體育會於 何文田室內暖水泳池開設兒童游泳班幼兒游泳班,就是欣賞這個於九龍區最乾淨衛生的游泳池。

何文田游泳池新淨 設施完善

何文田游泳池是九龍城區三個游泳池中最新淨的一個。而且消毒設施也是效為新淨的,令泳客加倍有信心。

何文田室內暖水泳池並不是標準泳池,是較小的一個泳池,但細小也有細小的好處,就是熱水容易走得平均。

而且由於不是標準泳池的關係,所以亦不會有太多的「泳隊」在這個泳池操練。所以何文田室內暖水泳池對參加我們泳班初學游泳的朋友來說比其他泳池還好。

何文田游泳池附近沒地鐵 人流較少

何文田室內暖水泳池位於何文田愛民邨旁邊,到2011年為止何文田這個地點還未建成地鐵網絡。

很多同學會說:何文田泳池真的很「吊腳」呀!

這就對了,來何文田的朋友,是真心想來游泳的朋友,其他浸水玩水的人大概全都到了交通方便的九龍公園游泳池浸下浸下。

如果一定要交通方便又不怕游兩步停一下,到九龍公園游泳池學好了 (私人授泳)。學游泳,游泳池少些人,不是更好嗎?

何文田游泳池設地下停車場 方便市民

很多家中有小朋友的朋友,也會有汽車代步。

而且很多朋友週六日要「走幾場」,有私家車接載也很平常。

何文田室內暖水泳池有一個地下停車場,方便需要泊車的朋友,而且收費非常合理。

駕車的朋友,送小朋友到何文田室內暖水泳池跟我們學游泳,絕對是明智。

何文田游泳池地方小 上水即入更衣室

何文田不是很大的泳池,不是大泳池的好處是,泳池和更衣室的距離很接近。

冬季學游泳,上水後會覺得涼 (請帶大毛巾出池面備用),所以泳池和更衣室的距離近,就會好得很。

如果泳池和更衣室的距離遠,同學上水後還要走過一條長長的冰涼冷巷,那就真的很要命。

於何文田室內暖水泳池學游泳,這分鐘上水,下一分鐘你已在更衣室內的花洒房沖著熱水涼啦。

何文田游泳池 更衣室光猛潔淨

游泳池除了游泳池本身,更衣室光猛潔淨,同樣重要。

因為何文田游泳池不是很大,更衣室同樣也不是很大,便於打理,更兼閒雜人等較少,所以一般都比較乾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