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方法教你怎樣克服BB怕水 日後學游水就更輕鬆

小朋友,甚至乎是 BB ,想要「學游泳」,首要的條件是「不怕水」。

如果父母自身不諳水性,建議不妨帶同小朋友一起參加親子游泳班,由專業教練教導家長如何於水中和小朋友互動。

那麼  BB怕水怎樣克服呢?今日我們就向各網友提供 4點參考令幼兒熟習水性,以後小朋友到泳池不但不會再哭,而且更會樂而忘返呢。

BB怕水 你可以嘗試的點子

  1. 帶備小朋友在家中浴缸經常玩的玩具,使小朋友在泳池時也仿似在家中浴缸一樣,消除陌生感覺。
  2. 在下水前,先讓小朋友在淺水處玩耍,令其清除對水深之恐懼感。
  3. 讓小朋友自己挑選泳裝,增加小朋友之責任感,提高學游泳興趣。
  4. 在家中沖涼時,不妨試試同小朋友玩水,再進一步用水灑在小朋友面上,令其可提早或慢慢清除懼水惡習。

黃埔體育會有專為小小朋友而設的嬰兒游泳班,由富經驗的教練任教,就算是6個月大的 BB 亦可參加。


其他有效解決小朋友怕水的文章:

3歲小孩學游水怕水怎麼辦

成人學游水怕水怎麼辦

孩子8歲學游泳 還可以參加1:2游泳班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