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游泳池 游泳班集合地點

參加了黃埔體育會於觀塘游泳池舉辦之游泳班,第一堂上游泳課在哪裡集合?請各位同學第一堂課先不要心急進場更換泳衣,因為你認不到教練,教練在泳池內也找不到您啊。同學請於上課前5分鐘提前到達觀塘游泳池,並於泳池入閘處旁邊集合,等候教練點名就可以了。第一堂課前大家也應該會收到一封《開課通知》,內有點名人員/教練電話,方便大家互相聯絡。

第一堂游泳課請勿自行入閘

第一堂課,教練需要於泳池門口入閘處點名、講解、收付尾數、更衣及於池面熱身。同學心急進場,在池面亦需要等候其他同學的大隊抵達,因此沒有必要先自行入場。

加上,觀塘游泳池為東九龍大型泳池場館,佔地一萬八千平方米,內有多個室外室內泳池,地方很大。各位同學在上第一堂以前,與教練素未謀面,若上課前自行繳費入閘更衣到達池面,又沒有攜帶電話,在泳池內是很難相認的,教練亦需要在泳池內照顧其他同學,及確保他們安全,因此難以四處逛去尋找及辨認失散了的您。

當然,第一堂課大家也未必有足夠體力去應付全段課堂,因此奉勸大家第一堂請勿心急,始終安全至上,不要擅自下水。

如同學與教練失散,導致錯過學習時間,將不會獲得補償,更不會獲得退款,敬請留意。

上課前進行點名

點名人員/教練一般提早5分鐘抵達泳池現閘口場,他將會持有學員名單進行點名,呼喚「黃埔體育會」的同學集合。若果同學將會遲到,請預先以電話/WhatsApp 通知點名人員/教練。

而為免同學於閘口收費機前堆積,妨礙他人進場,請同學靠旁邊一點等候。

學員必需於開課前交妥學費尾數(如有)。學費尾數須以現金用信封裝好,信封面寫上姓名及聯絡電話,點名時交予當值點名教練。

第一堂課前教練會進行講解

游泳班開課前,教練於閘口將會講解課程安排及場地上課位置,並解答同學的相關疑問。

如同學有查詢、身體特殊情況、教練需注意的地方,請向教練提出。

大家正式入場上課

學員請自備入場費,泳池入閘機接受硬幣或八達通繳費。觀塘游泳池上課的同學,請自備一枚港幣2元硬幣作為放儲物櫃之用(用完可取回)。

一般情況下,觀塘游泳池游泳班將於室內多用途訓練池進行(以游泳教練最終安排為準)。

請各學員聽從教練指示,下水前進行熱身運動,減低受傷機會。

學游泳請注意安全,切勿擅自下水,或下水後沒有通知教練下離開泳池。

觀塘游泳池室內多用途訓練池

以上只供參考。基於安全考量,學員必須服從教練現場安排,同學不得異議。


更新:2019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