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登場:美孚 荔枝角 幼兒泳班

你知道我們的 1對2 幼兒泳班 已伸延服務到西九龍的荔枝角公園游泳池了嗎?您已對其他的游泳會失去信心、又或感到自己已再沒有辦法學懂游泳了嗎?如果有一天,幾年過了,回頭望著,當初沒有鼓起勇氣學懂游水,失去了的光陰,會否很後悔?

我們聽到你的呼喚,你的訴求。我們的教練,會用他們的熱誠,教會小朋友游泳的。

面對自己,面對「不可能」,其實,只要找到好導師,凡事皆可能!

荔枝角公園游泳池 幼兒泳班

  • LCK-Sa-0900B 逢星期六 早上09.00-10.30 (需自組2人)
  • LCK-Sa-1030B 逢星期六 早上10.30-12.00 (需自組2人)

上課地點:荔枝角公園游泳池 西九龍美孚最新最先進室內游泳池

學會游泳後,你會覺得,原來是這樣,原來經歷過的所有事情都有它的意義。原來,未會游泳,只是未曾遇到對的人,您的 Mr. Right Coach.

1對2 幼兒泳班 7月份課程馬上開班,把握機會,馬上報名 黃埔體育會 1對2 幼兒游泳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