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游泳不是興趣班的副選

很多家長致電查詢,希望游泳班可以 早/晚 半小時開始還是甚麼的,因為要上其他興趣班學其他東西云云。難道他們認為,學游泳是其他興趣班的副選,「有時間」,再來學游泳嗎?

學游泳不是其他興趣班的副選

學游泳,是一門技能,是對身體一種鍛鍊。

有些家長知道我們好人,有彈性,經常想改時間 / 請假 還是怎麼樣的,我們 ok,其實是害苦了小朋友。

如果游泳班還在去旅行 / 要吃飯 / 去迪士尼 / BBQ / 好眼睏 / 飲茶之後,那一星期一課的游泳班,變成兩三星期才上一課。各位家長,這樣你相信小朋友兩三星期才上一課游泳課,學游泳會學得好嗎?

編排緊密身心疲憊

游泳,是運動,對身體一種鍛鍊。

剛上完乒乓、溜冰、畫畫 匆匆的趕過來,很多小朋友上課時,差不多睡著了。

也有同學游泳不用力,教練問為什麼,小朋友回答等一下還要去打籃球呢。

這樣的話,又怎會學得好。

課外活動編排緊密,一樣接一樣,也要注意小朋友身體上是否有能力應付。

過份緊密,小朋友身心疲憊,絕對不是好事。

學游泳沒有留時間去比賽?

很多家長說游泳,要訓練,要去比賽,要得獎。

游泳比賽來臨時,就來告訴教練,哎呀,去比賽沒有時間。

最妙的問,比賽能不能改到下一天 / 下星期,2點游的比賽項目能否改到3點?

所以現在做游泳教練,心血少一點也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