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起九龍中游泳班將於九龍公園游泳池上課

天氣開始轉涼,同學也說大環山游泳池因是戶外游泳池,上課時感到寒冷。有見及此,11月起,原於紅磡大環山游泳池舉行的游泳班,將安排轉移到室內暖水泳池舉行。唯何文田游泳池因何文田體育館現時為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因此未能及時投入運用。因此我們會先將泳班轉移至九龍公園游泳池舉行,待何文田游泳池開放再轉移至何文田游泳池。敬請大家留意。

九龍公園游泳池 我們亦非常熟識

有朋友擔心我們黃埔體育會對位於油尖旺區的九龍公園游泳池不熟悉。

其實,過往亦曾有大環山與何文田未能完美交接的情況,又或何文田要作出緊急維修,而於九龍公園開班的情況。因此大家絕對不用擔心。我們對九龍公園游泳池,亦非常熟識。

11月開始 就到九龍公園上課啦

由2021年11月1日起,我們就會轉到九龍公園上課!

適用班別:所有原大環山游泳池各泳班

上課地點:九龍公園游泳池 (九龍尖沙咀柯士甸道22號九龍公園)

上課時間:與原大環山游泳池安排相同

如何前往九龍公園游泳池

九龍公園游泳池地址:九龍尖沙咀柯士甸道22號九龍公園

九龍公園游泳池,位於九龍公園內,靠近佐敦港鐵站那一邊。

kowloon-park-swim-pool-map

由港鐵佐敦站 C2 寶靈街出口,步行經庇利金街,橫過柯士甸道,進入九龍公園上斜路到達游泳池,全程需時約 10-15分鐘。

喜歡九龍公園游泳池嗎?

有些人會質疑,九龍公園游泳池嗎?

但九龍公園游泳池也有一定的捧場客的。甚至,也有一首歌是以九龍公園游泳池為名的:

九龍公園游泳班 馬上報名啦

九龍公園泳池 11月 開放暖水。小朋友學游泳,唔駛怕冷!

黃埔體育會 1對2 幼兒泳班,九龍公園有得學!

想小朋友學好游泳,今日就馬上報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