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定最佳游泳教練?請立即報名

游泳教練,好的,一定先開工先教游泳;無那麼好的,晚一點才教游泳班。我們做泳會的一定是這樣,無理由一個好的游泳教練不用吧?好的游泳教練,我們先讓他教班,因為能力好,教十個八個一樣好,可以有更多人受惠。

最佳游泳教練 要就要先鎖定
其實就算今年這麼冷,好的游泳教練,一樣有生意。去年好些朋友跟我們要教練,但遲了。因為好的游泳教練,一早沒了。不好的,平宜一點也不想推介,怕影響我們黃埔體育會10多年才能得到的少少名聲。如果有意找一個好的游泳教練學游泳,我們建議現在就要立即報名先鎖定。還要早點開始上課,到了暑假,好的游泳教練一天到晚都忙,還會願意聽你請假生病沒時間甚麼的嗎?

原則問題 不是有錢能解決
好些朋友說,沒關係,我出兩倍、三倍,我就不信教練不做。做,我們也不介紹。這是原則問題。他原本有個學生,你要他因為要賺多一點放棄舊生?如果這樣沒教育理念的游泳教練,我們也勸你不要跟。不會學壞姿勢,但會學壞人品。所以,這是原則問題,不是有錢能解決的。現在不報,可能到時候有錢也不是能讓你花的。暑假的時間,一教練難求。

立即報名鎖定最佳游泳教練
不是 Hard Sell, 真的是早報名早著數。私人個別教授,一定要趁早。預期今年5月後,想找一個好的游泳教練,時間有很多得選的,機會不太大。7月開始後,應不用想了。

為免失望輕嘆,及早報名鎖定私人游泳教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