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孚去紅磡前往大環山游泳池 港鐵外2條其他路線

美孚前往紅磡大環山游泳池,2016年10月份起,可直接乘搭港鐵由荃灣線美孚站 坐到 黃埔站 D出口 經 德定街 前往。自港鐵黃埔站開通,再加上屯馬線通車,巴士和小巴一直被吊打,以往由美孚去紅磡的路線,在可靠性和價格上都不及港鐵競爭,並逐漸被淘汰。

美孚去紅磡其他交通路線:

九龍巴士30X線

九龍巴士30X線是香港的一條特快巴士路線,來往荃威花園及黃埔花園。

九龍巴士30X線
九龍巴士30X線

由 荃灣 開出的班次,會於 美孚鐵路站 有站,並有分段收費。

到達 黃埔花園巴士總站 後同學只需步行到大環山游泳池即可。

坐紅色公共小巴由美孚去紅磡

IMG_1365

有一線路的紅色公共小巴由美孚開出,沿途經長沙灣廣場、貿易廣場,特快經西橋、加士居道天橋往紅磡觀音廟及土瓜灣下路,於 差館里 觀音街 下車是最近的。

【更新:2023年8月21日】唯受屯馬綫通車影響,「美孚 — 土瓜灣」小巴線自2021年8月尾起不斷縮短服務時間,先削減為平日繁忙時間及週六上午提供服務。其後於2022年10月起更進一步削減下午時段班次,只於週一至六上午繁忙時間服務。最後由2023年7月15日起,來往美孚至紅磡/土瓜灣的公共小巴路線將會暫停服務直至另行通知。小巴站沿線站牌已張貼告示通知乘客,受影響乘客可改乘搭港鐵或九巴6C線作為替代服務。

美土紅van 暫停服務
美土紅van 暫停服務

外部連結:美土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