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行籌款活動2011順利完成

黃埔體育會 2011年首個參與的大型籌款活動 – 「2010/2011年公益金港島、九龍區百萬行」已於今早順利舉行。今早黃埔體育會聯同九龍城區各團體組成「九龍城公益金之友」,加上來自工商機構、社區團體的善長仁翁組成182支步行隊伍,聯同個人參加者約2萬人,早上齊集香港大球場出發,途經黃泥涌峽道、布力徑、香港仔水塘道,至香港仔郊野公園游客中心為終點。全程長約10公里,步畢全程約需3至4小時。

今年我們黃埔體育會年紀最少的小朋友只就讀 K2,雖然百萬行的早上氣溫只有10度左右,但仍憑藉熱情及信念行完全程,令人佩服和感到驕傲。

2011-01-09 公益金港島九龍百萬行

主席簡煒傑表示,黃埔體育會每年舉辦及參與多項多姿多采的活動,協助會員發揮領袖才能,擴闊人際網絡,亦培養青少年及小朋友成為有責任心的新一代。

黃埔體育會 除了舉辦各式各樣 兒童 及 成人 游泳訓練班 出名出色,在參與社區活動上更不遺餘力,致力服務香港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