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走黑暗 支持奧比斯「世界視覺日」2013

每一分鐘,世界上就多一個孩子失去視力。在發展中國家的貧困地區,眼科醫療設備緊絀,黑暗蔓延每個角落,無數眼疾患者受困於模糊不清的影像,日常生活隨時陷進意想不到的危險…

奧比斯一直肩負全球救盲抗盲的使命,藉著今年10月10日「世界視覺日」,希望結集眾人力量,為視障患者帶來一點光明,將救盲工作拓展全球,照亮更多生命!

黃埔體育會 一向支持各項慈善活動,今次奧比斯「世界視覺日」2013 當然也不例外。

WSDFacebookCover1

https://zh.scribd.com/doc/189498733/20131104-orbis-receipt-pdf

多謝會員的慷慨捐助,為置身危困之中的眼疾患者擺脫黑暗命運,為他們帶來光明。身為主席,也率先付出港幣$100,以示鼓勵。

各會員亦應於日內收到 奧比斯 「世界視覺日」 ORBIS World Sight Day 的收據。

再一次多謝大家的支持。

我支持咗啦,你呢?

ORBIS_WSD_Infograph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