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起走過的2011

2011年是多變的一年,時間過得飛快,又到了12月。

2011年,有開心的,有不開心的。

黃埔體育會渡過了10個年頭,一路走來,殊不容易。大家的2011年,又過得怎樣?


奇妙的一年

今年是奇妙的一年,不是很冷,也不是很熱。

7月8月沒有太極端的天氣,反而9月份就打了幾個風。

游泳班嘛,也很奇怪的四周都是靜悄悄的,不見很多人在泳池內游泳,很多人告訴我們大概大家都退到了會所泳池內游泳了。

誰說會所泳池比公共泳池好的?不知道內裡乾坤的人覺得會所泳池好,知道的可能一笑置之。

不過,有些時候,市場的推廣和教育,令大家「學會」了某一些概念,這也是我們一個小小的體育會不能逆轉的。

不過也是好的,大家在康文處泳池內的時候又會少人一點啦,對吧?


告訴我你在想甚麼?

其實我們一直很著重同學們和家長們對我們的意見。

我們不斷聆聽,希望能不斷提升我們的服務。我們就是全靠這一套信念,成就今天成為香港其中一間最具知名度的游泳學府。

一切絕不容易,一步一腳印,才有今天。

所以,來到今天2011年即將完結,我們也希望能知道同學們在想甚麼,對我們的游泳班有甚麼意見,令我們的2012,再邁步向前。

如果您可以,請花3分鐘時間,告訴一下我們,如果能為您提供更貼身的游泳教學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