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游泳班 兩夫婦都能參與

各位媽媽暑期只帶小寶寶於會所泳池浸下浸下? 有沒有兩夫婦都能參與, 與志趣相投的 媽媽 爸爸 一起參加的 有益健康 活動?

黃埔體育會 親子游泳班 就是您理想的選擇。

親子游泳班 安全又健康

要健康湊大小Baby,除了注意飲食和無限愛心,給予精靈BB 適量運動 亦很重要。學習用杯飲奶,學行學走的同時,學游水 亦能帶給小寶很多健康的好處。

1歲小朋友,已打 肺鏈 同 MMR, 學游水 自然無問題亦非常安全。

與期擔心流感針打不打好,不如來趁暑假參加 親子泳班 游水 鍛鍊身體,強化自身免疫力。對抗流感,提升免疫力是最好的方法!

親子游泳班 水中playgroup

很多小朋友10個月以上已經去上playgroup。 夏日炎炎,我們的 親子游泳班 就是最好的水中playgroup。

游水 絕不是劇烈運動 (親子游泳班 肯定不會 「操水」),是 全家大細 都可以玩的運動。

有咩好得個箍埋爸爸一齊來,有親子活動,又可以減肥踢走大肚dum,又可以修身,更加可以促進心肺功能。

純粹教學 學生為先

沒有 BB攝影, 賣嬰兒游泳套裝 等其他事項。黃埔體育會 親子游泳班 是 純教學游泳班 ,爸爸媽媽不需為其他雜費擔心。專注教學,導師認真.

各位家長,今日就為您們的小寶寶做好準備,到 [親子游泳班] 專頁報名參加泳班迎夏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