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愛月慈善籌款餐舞會 2010

黃埔體育會主席 簡煒傑先生 聯同 陳仲維 教練 於 2010年12月24日 參加於 愛民邨 玉龍軒宴會廳 舉行,由陳麗君議員辦事處 與 香港西方舞總會 合辦 的 《博愛月慈善籌款餐舞會》。在各位熱心人士的鼎力支持下,當晚為博愛醫院籌得數萬元善款。

簡煒傑先生 陳麗君議員 陳仲維先生 合影於 博愛月慈善籌款餐舞會 2010
簡煒傑先生 陳麗君議員 陳仲維先生 合影於 博愛月慈善籌款餐舞會 2010

博愛醫院一年一度的大型籌款活動「博愛月全港慈善籌款」由2010年8月至2011年3月期間舉行,以籌集經費去幫助有需要的人。

為善最樂 福有攸歸

博愛月慈善籌款餐舞會 除了替博愛醫院籌款外,亦是聖誕節期間一個聯誼的機會。

當晚出席嘉賓眾多,亦有多位歌影視紅星如著名藝人麥德羅、寶貝如等捧場,星光熠熠,場面非常熱鬧。

黃埔體育會 主席 簡煒傑 亦聯同各界友好慷慨解囊,共襄善舉,以惠澤社群。

博愛月籌款活動值得大家支持

博愛醫院自1919年創立至今已經91年,服務遍及港九、新界及離島各區。

到現在而今年投入服務的單位亦將由55個增加至66個,受惠人次由每年40萬急增至50萬。

今年新增的服務包括免費中醫戒烟服務、中藥及針刺療法治療吸毒后遺症計劃、新辦社區健康中心及牙齒口腔專科護理中心等等,另外,該院的中醫流動醫療車亦會由目前的10部增加至18部,大大縮短病人輪候求診時間,而服務人次亦由每年26萬增至30萬,希望滿足各區市民的需求。

黃埔體育會一向為善不遺餘力,支持博愛籌募善款,使更多有需要的街坊受惠,造福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