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後泳班安排

9月份暑假結束,孩子們將要回學校上課;孩子參加了黃埔體育會的暑期游泳班,首先多謝你,那麼很多家長會問:然後又點呀?今日就和大家講一下暑假後泳班安排,讓大家開心 Back to School。

游泳課程所有課堂已完成

多謝你參加我們的課程,經過一個暑假,相信你的泳術都大有進步。

在外國或國內居住的同學,感激你特意來參加我們的游泳班,我們明年再見。

在香港居住的朋友,我們泳會不是暑期搵快錢那種機構,我們全年都開辦泳班,你絕對不需要中斷學習。歡迎你繼續參加我們的游泳班。

有未完成的課堂

還有未完成的課堂?不用擔心。

我們9月仍有開辦游泳班。

我們明白,九月份你需要回學校上課,星期一至五的時間未必能夠參加游泳課。

因此,未完成的課堂,將會安排於9月份的星期六或星期日舉行補課,教練會再和大家預約時間。

暑假後泳班讓小朋友繼續學游泳保持健康

小朋友 Keep住運動,活動身體,對頭腦和身體都有好處。

所以很多家長和同學,在開學後一樣會繼續來參加游泳班,恆常鍛煉,作為一項有益身心的長期課外活動。

暑假完結後,星期一至五要返學溫書做功課,未必有時間來學游泳,我們絕對理解。您可以轉到禮拜六或禮拜日上課,和導師預約時間吧。

開學課外活動非常混亂?

香港地莘莘學子中小學生對開學感到擔心,對於開學後的學習與功課會驚惶不安,非常理解。

學校也或許會要求同學星期六日回校活動,其他課外活動都被打斷。

如果你真的有困難,我們非常理解您的需要,如果需要9月份先暫停游泳班,10月或之後回來,請預早和教練溝通。

* 請注意,課程延期不能多於3個月。

冬天學游泳

很多家長讚許,小朋友跟我們定期游水後,身體好了,冬天也沒有生病。所以俾佢 Keep住學Keep住游。

康文署游泳池冬天暖水開放,所以在冬天學游泳,也唔怕凍親。

冬天學游泳有許多好處,大家不妨看看《六個要在冬天學游泳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