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游泳班 2021 報讀哪裡好? 1分鐘解你疑惑話你知邊度好

今年暑假不外遊,小朋友最好就係學游水。暑期游泳班,家長都問報哪裡的比較好?經過兩年的停課歷練,邊間游泳會仍然聲勢浩大?參加游泳會的暑期游泳班,還是請個私人游泳教練好?

汰弱留強 九龍區老字號

黃埔體育會,可能是其中一間九龍區最老字號的游泳會。2000年創立,至今已是20多個年頭,我們看到已是教學員的孩子游泳那種歷史情況。

為何兩年停停開開,仍然不倒?因為我們根基厚。

未聽過我們?只是我們一向低調,而且,好教練有限,就算整個香港給了我,我們也做不了。

憑口碑慕名而來的朋友,其實已很多很多。

唔怕貨比貨,只怕你唔識貨!

請私人游泳教練比較好?

每年跑出來做暑期工,憑價錢出來賺錢的年輕「私人游泳教練」,其實也不少。

但這些 Summer Wonder,在暑期過後,就無以為繼。你的小朋友,只是暑期學習,暑期後不學?Ok, 就找他們吧。

如果你想小朋友養成一個健康的生活習慣,保持身體健康,長期游泳,你應該考慮連續學習的問題。

看到這裡是緣份 請珍惜

其實,我們沒有大賣廣告。

如你看到這篇文章,應該是有一點緣份。

如果懂得選,就懂得 暑期游泳班 2021 哪裡報好,答案就是:

學游水 揀黃埔!

(抱歉太肉麻,不過是真的)

答案,一直都是這個。

睇呢度:《 1:2 幼兒游泳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