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小朋友的健康作 100% 必賺投資

各位家長,有什麼是可以給你小朋友 100% 必賺投資?時間、身體、健康等等,都是一些很好很好的投資,尤其是暑假,幫小朋友報名參加暑期游泳班,就肯定是穩賺不賠的必賺投資!

什麼是穩賺不賠的必賺投資

不要讓您的小朋友於暑假期間日日打機、無所事事,浪費時間。暑假有閒暇,就要做一些很重要,但是平日沒有時間進行的事情,例如:鍛煉身體!

鍛煉身體,強化身體抵抗力、強化呼吸系統是為小朋友的健康作有意義的 必賺投資

研究亦發現,多進行運動,有助身體釋放安多芬,能有效紓解壓力,令小朋友思想更正面,做人更自信!

游泳不僅是求生技能,更令小朋友自信滿滿,圓滿社交,身心發展大有好處。

咁好的暑期活動,你怎能錯過?

各位家長,小朋友逐漸步入考試期間,但忙碌的背後 亦要安排考試後的 課外活動 興趣班 課程,避免小朋友 日日打機 、無所事事。

報名參加 暑期游泳班 學游泳,學多點技能,增一點見識,也許是你小朋友時間表必備一項。

夏日炎炎,小朋友揀選戶外興趣班,首選當然是水上活動,游泳班 就是當中最熱門選擇。 學會游泳,亦可通向其他水上活動如 滑浪風帆、潛水、蹼泳等的基礎。 所有 兒童游泳班 也會在比較淺水的泳池進行,而教練全部擁有豐富教授小朋友經驗。加上每位教練最多同時教 2至 4位小朋友,若人多便會加入助教協助,減低危險性,保證安全。

選游泳會 或 游泳教練 學游水,也寧願替小朋友報名參加一間有信譽、認真、有經驗的: 黃埔體育會 的 暑期游泳班,就是您的優質選擇。 泳班全年開,教練質素高,兒童游泳班 口碑載譽,深得全港家長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