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未報暑期游泳訓練班?

還未幫小朋友報暑期游泳訓練班?還在報名參加康文署的暑期游泳班,等抽籤?

我們也十分明白。但你以為抽籤不中籤再來參與我們黃埔體育會的游泳班?我們也會有爆滿的時候。

如果你的小朋友,完全唔識游水, 想呢個暑假畀佢跟個好的游泳教練學吓,唔該就要快些報名啦。

非常擔心 就要小組學習

很多媽媽給小朋友學游水很擔心,怕遇溺怕不小心弄傷,又怕無恆心學習。

黃埔體育會 專人 1對2 特別 幼兒游泳班,一位游泳教練負責照顧2位幼童,多組 3歲 至 7歲 的 幼兒 及 小童 同時間分組學習,同年紀一起,自然很喜歡及專心學習,成績還不斷進步。很多小朋友學會游泳後,還加入黃埔泳隊訓練,學習泳式及紀律。當看到小朋友學會蛙泳及背泳,能獨立游到多個直池,甚至參加游泳比賽,才會發現,媽咪當日正確決定,真是萬分安慰。

暑假加開 肯定能游兩期

我們於暑假加開 肯定能游兩期 的專人 1對2 特別 幼兒游泳班,一星期游足三天,進步快成效高,深受廣大市民歡迎。

7月一期8月已上第二期,經驗游泳教練及助教主理,9月說不定可參加游泳比賽了。

還要等?現在就報名參加暑期游泳訓練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