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活動游泳最好

想為小朋友報讀暑期活動? 很多家長都會為小朋友找一個藝術的興趣班,加一個運動班。運動班嘛,有沒有想過 游泳?學游泳,有沒有考慮一下我們?黃埔體育會 的游泳班,口碑不錯的啊。

很多家長為了方便,讓小朋友在屋苑的泳池學。開課時才知道導師只是一個年輕人,也沒有任何經驗,那學習的效果當然不會太好。我們黃埔體育會能在眾多的泳會間脫穎而出,在九龍區站得穩腳,多年來努力經營,貴精不貴多,成績有目共睹,取信於學員,立業於口碑。

小朋友學游水,老師的師資,教練的經驗都很重要,所以很多懂得想的家長,就算價錢貴一點、地點遠一點,也覺得值得。他們想,始終小朋友一年才有一次暑假, 可以跟一個好的導師學習他們真正喜歡的活動,是十分值得的。但是,很多家長就算在暑假後,也每星期帶孩子出來。始終,好的游泳教練,千金難求。

我們的 1對2 幼兒泳班 和 兒童 游泳班 幾堂為一期,一期後可續班。每期交費,彈性自由,可長可短。

現時很多小朋友很早很年輕便學習游泳,我們的親子游泳班,也是一個十分受歡迎的親子活動。就讓這個暑假,讓小朋友有多點與父母一起的回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