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支持4月23日港島區賣旗籌款

緊急呼籲:4月23日 黃埔體育會 將會派出義工,為 香港視網膜病變協會 於 港島區賣旗籌款,支援黃斑病變的科研、治療及復康服務。請懇請各有愛心人士出席協助。

4月23日港島區賣旗籌款

有沒想過,只要於復活節下假期付出一個早上,就可以為協助數十萬人重拾光明?

黃斑病變是一種複雜的視網膜退化眼疾,是人類主要致盲殺手之一。香港有逾十七萬人名患者,當中包括兒童、青少年、成年以至長者。患者會視覺糢糊,影像扭曲,因此需及早診治,急切需要接受復康服務。

香港視網膜病變協會 是視網膜退化病患者的自助組織,成立於1995年3月,致力推動科學研究,讓患者得到合適治療。今次的活動已獲社會福利署批准(公開籌款許可證編號: FD/R047/2011),於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在港島區賣旗籌款,善款用於支援黃斑病變的科研、治療及復康服務。

黃埔體育會 一向為善不遺餘力。今個星期六將會協助 香港視網膜病變協會 於 銅鑼灣區 籌集善款。我們知道你是一個滿有愛心的人,一定樂意加入我們的賣旗義工行列!

賣旗日:2011年4月23日(六)
時間:早上 8時30分 (半天活動)
地點:銅鑼灣崇光百貨公司門口集合

多謝大家支持。

黃埔體育會 也曾兩度為護苗基金賣旗籌款 (2009護苗基金賣旗籌款2010護苗基金賣旗籌款),全賴各界義工鼎力支持,將愛心傳遞開去。

更多資料:香港視網膜病變協會 http://retina.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