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會啟迪小朋友智慧

論教育,小朋友不但要學業成績好,小朋友心智及體能的發展也需要全面推動。恆常游泳會啟迪小朋友的智慧,令小朋友發揮天賦,培養積極性格,更有助建立自信、提升意志,並學會游水及發展這一項終生受用的技巧。所以,讓小朋友學游水,是非常值得的。

游泳不但能強身 更啟迪兒童思維

我們黃埔體育會專為3至12歲的孩子提供不同種類的游泳課程,涵蓋基本求生,技巧學習,恆常鍛煉,競賽練習等主要學習範疇。

有別於傳統游泳教學,我們摒棄游泳輔具的應用,減少兒童對浮物的依賴。為保安全,特設一對二小班教學,令小朋友獲得更佳的照顧。更積極鼓勵有能力的學員嘗試參加比賽,讓家長了解小朋友游泳能力的發展,亦讓家長輕鬆為孩子入學作好準備!

因材施教 發掘天賦

我們的專業教練,在小班教學的環境下,能貼身發掘小朋友的天賦才能,更能因材施教配對合適嘅課程,讓小朋友發揮所長。

此外,我們更重視兒童的學習環境,只在合適的游泳池開班,並透過多元化及創新的教學模式,讓小朋友投入學習游泳,更易吸收技巧知識。

你都想你的小朋友接受優質的游泳訓練?馬上到下面專頁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