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技術文章重溫

去年1月份的時候曾寫過一點有關游泳技術的文章,如果將2010年1月寫的也計在內,現有5篇有關游泳技術的文章供大家參考。文章內寫的內容,可能您會認為是老人常談,但應該總會有一些讀者閱讀後受啟發。希望這數篇小小文章,能對閱讀的朋友有幫助。

初學游泳基礎海星俯臥漂浮

這是其中一篇最受歡迎的技術文章,講述游泳班第一堂最基本最基本會學到的差不多第1件事。

五個令您自由式加速提升的方法

現今世代的游泳班多數先教自由式,因這是四式當中最符合人體工學,最容易學識的泳式。要游自由式游得好,只要能掌握5點,就能大大提升游泳能力。

游蛙式游得好要注意的6個地方

蛙式可能是您婆婆和媽媽也懂的泳式,常>游蛙式游得好?就要注意文章所說的6個地方。

背泳4個步驟游得更快

香港游泳班很少以背泳作為入門技術。但其實背泳不用換氣,也有其好處喇。教您4個步驟令背泳游得更快。

蝶式立即上手的4個要點

蝶泳很難?其實蝶式講求節奏感和協調性。掌握4個要點,女生游蝶也游得很Easy!

我們未來希望能在這分享多一點游泳技術的文章,請大家多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