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 游泳 提升免疫能力 抗病毒入侵

近來各種細菌病毒有悄然四散的趨勢。雖然未有確實數據証明細菌病毒蔓延的趨勢,但及早預防,才是上策。黃埔體育會一直以提升香港人的身心健康為己任,我們舉辦多個不同種類的游泳班,就是供全港 男士、女士、小童、幼兒 以游泳提升自己免疫力,來預防流感及掌握健康的主動權。

2003年沙士一疫令香港人聞風喪膽,差不多十年後的2012年,如果大家也不希望沙士重臨,就要把握機會,由今日開始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注意衛生,亦要常運動,強體格,抗病入侵。

眾多運動當中,尤以游泳最能強化呼吸系統的各項功能。全港知名的黃埔體育會 游泳班,就是要為各界朋友提供合適的訓練,並鼓勵恆常游泳做運動,提升自己免疫力,預防流感,為自己的身體健康作出正面影響。

事不宜遲,敬請有興趣強健身心的朋友,瀏覽下列網頁 查詢各課程的詳細資料。

游泳增強體質,提升自愈力。預防流感,最好游泳。

敬請你們把本文分享及轉發給你們關心的親友及有需要的人士,使他們都有機會跟我們學習游泳,強健身心,抗病入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