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班招生中

黃埔體育會游泳訓練班、游泳隊正招生中,歡迎3歲以上至成人報名參加,有不同等級班別供選。想學好游水,立即報名參加。

教學方式更高效

黃埔體育會游泳訓練班每班以6人為限 (專人1對2幼兒游泳班 2人為限),由經驗豐富游泳教練親自下到游泳池裡指導,示範正確的姿勢。小組型式更正游泳者的錯誤動作,令學生能更快並具體的掌握各項動作,提高學習的效率。

夏天加開「親子班」

每年夏天加開「親子游泳班」提供父母帶著12個月以上寶寶至3歲幼兒學習的機會。在水中,水波及水壓自然按摩寶寶全身皮膚,可以刺激嬰幼兒神經系統的發育;而且,透過各種動作,幼兒在水中運動更有助骨骼發展。水壓亦可以增進小朋友的肺活量,提高心肺功能,增加免疫力,改善呼吸氣喘等問題。

怕水者福音

對於怕水的學習者,黃埔體育會富經驗的游泳教練會針對其個人的弱點或恐懼之處給予輔導,幫助學員突破學習的障礙,從而能放鬆自如的學習。當然,首先不要期望太高。我們是好,也不是萬能。

改善技巧 長期訓練

對於已經學會游泳,希望能在技巧及速度方面再求進步的學生,教練會根據個人的程度給予適當的游泳訓練,協助突破瓶頸,令泳技再精益求精,速度再加快,游來更加輕鬆快速。設有泳隊全年訓練,歡迎加入。

高手 游泳教練團

黃埔體育會 由20多年游泳教學及訓練經驗總教練帶領多位有水中安全及教學認証的教練群聯合教學,擁有豐富教導經驗。我們用最合適的教練,期望優質的教學。透過不斷研究及培育,游泳教練汲取最新的游泳技術,並教授給學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