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埔體育會 泳班 為何受歡迎

黃埔體育會 的 泳班,十分受歡迎。不單是 幼兒泳班,兒童泳班,就連 成人泳班,我們也辦得十分成功出色,學員及家長滿意。很多家長問,究竟,怎麼樣的泳班,才是好的泳班?大家有有沒有想過,你想要怎麼樣的泳班呢?


今個暑假,很多家長同小朋友報了很多活動,務求令小朋友的假期充實,分分鐘忙過返學。小小科學家班啦,音樂農莊日營啦,足球 football 班,英文 summer camp,彈 piano 鋼琴,林林種種。

當然,炎炎夏日,游泳班是其中一種最受歡迎的暑期活動。

有家長同我們講,參加過 尖沙咀『Y記』泳班,師資及教法其實也不錯,不過是好處也是壞處,泳班要逐級升。即是說游泳升級唔合格,便要 repeat 完又 repeat ,再學過,又再考試。有家長說仔仔試過,雖然每次考試前都好努力的練習,但都連續肥佬幾次。睇住其他同學仔笑笑口咁升班,自己咁努力都失敗,不禁眼淚盈眶。家長見到,也不禁心酸。雖然話逐級升確保泳姿正確及安全,但當實際要求太高時,小朋友會好有挫敗感,他的小朋友也變成討厭游泳,喪失興趣,失去自信心。

又試過在『史記』學,但佢地的泳池太淺水,長度太短,學還好,訓練的時候小朋友訓練不了氣量,都唔需要點換氣,游兩步就到。所以很多學生都游唔到五十米。另外每次教練都唔同,要求又唔同,令學生難以適應。

後來,就搵左而家我們黃埔體育會的私人教練,因材施教。當初,諗住地點就腳,在 九龍城、紅磡、黃埔、何文田也有聽到過我們 黃埔體育會 的名字,口碑也不錯。到現在也跟左兩年啦,眼見唔錯,小朋友學得開心,肯主動來上課,做人做事也變得積極。

其實我們的游泳教練一般都不錯,很多家長以為成個鐘不停咁游 (同泳隊、校隊差不多),才是好野。其實我們內部指示我們的教練,對小朋友要友善,不要太惡。一般我們還特別撥出5至10分鐘 (可能是課堂中間 break,也許是下課時),讓小朋友放鬆去玩一下。令小朋友起碼游得開心,無話唔想返游泳訓練班,這才算是好。

如果你們相信我們的教學理念,今個暑假,你地都可以試參加一下我們的游泳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