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練習無間做?游泳放鬆平衡身心

「明明我已奮力無間,補充喪做,我不玩也為活得好」,熱爆全城的「毛記電視分獎禮」,劉小華聯同「繁忙兒童合唱團」於台上唱盡香港學生承受沉重學習壓力的苦況。不許玩,補充練習無間做,真的好嗎?上學不是求分數,只是口號嗎?又有多少人,多少小朋友和家長,可以做到?

小朋友周末謝絕玩樂,其實未必好。放學後可做自己想做的事,可能在今日的香港,還是太奢侈,但周末總應該可以放鬆一下。家長不需安排密密麻麻的興趣班,更要學懂及明白學習不是要取cert(證書),集郵無用。尤其年輕的小朋友,周末不應該補習,不應該催谷操練,養成一種興趣,也是有益,前題是,那是小朋友喜歡的,有益身心的。而游泳這種非常健康的運動,實在適合香港的小朋友參加。強身健體,促進強化呼吸系統,亦是最少運動傷害的運動。

黃埔體育會的1對2幼兒泳班,專為3歲至7歲兒童而設計,嚴選經驗豐富且富愛心的游泳教練/助教,每位游泳教練負責照顧2位幼童,為您的小朋友打造最安全的學習環境,學得更好,進步更快。而多運動不但可以鍛練孩子的體能,也會讓他變得更開朗。

逢周末游1.5小時的輕鬆課程,於生活當中學到這種重要的求生技能,健康興趣,您和他都一定不會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