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港鐵九龍站前往大環山游泳池

由港鐵九龍站前往大環山游泳池,2016年10月份起,可由港鐵黃埔站D出口經 德定街 前往 大環山游泳池。

交通絕對不是來參加游泳班的障礙或藉口。每年從港九各區慕名前往紅磡大環山游泳池跟黃埔體育會學游水的學生不計其數。

想學游水的您,要問一下自己:學游水最重要是跟一個好教練還是找一個 「沒太多學生可以方便到您指定地點上課」的游泳教練?

若果您心裡已有答案,就會知道為什麼全香港的人也跑來跟我們學游泳。

其他交通路線:

26號專線小巴

九龍站圓方商場 乘綠色 26號專線小巴 前往大環山游泳池,途經 佐敦道覺士道柯士甸道、港鐵 紅磡站、於 海逸豪園巴士總站 下車,步行5分鐘內到達大環山泳池。

由港鐵九龍站前往大環山游泳池 Step by Step

於 港鐵九龍站 下車,以扶手電梯往上層出閘
taiwanshan-step01 taiwanshan-step02

出閘後再以扶手電梯往上層到圓方 (The Elements)
taiwanshan-step03 taiwanshan-step04

到達圓方後向左行,會看到在「木區」的 ThreeSixty
taiwanshan-step05 taiwanshan-step06

向 ThreeSixty 右邊的通道走,直至遇到在右邊的玻璃門
taiwanshan-step07 taiwanshan-step08

穿過玻璃門,由扶手電梯往下層,到達下層向左轉就會看到小巴站
taiwanshan-step09 taiwanshan-step10

乘坐26號小巴往紅磡 (26號小巴 總站為 土瓜灣 浙江街),於海逸豪園巴士總站下車。
taiwanshan-step11

下車後步行5分鐘,穿過電力站及大環山公園便到。

詳情請參看連結 「由海逸豪園巴士站前往大環山游泳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