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濤2012挑戰盃 暨 台灣慧行盃遴選賽

泳濤2012挑戰盃 暨 台灣慧行盃遴選賽 已於2012年4月14日 假 黃大仙 摩士公園游泳池 圓滿舉行。當日天氣晴朗,超過2000人次的游泳健兒競逐多個不同等次的獎項,場面壯觀。

2012-04-14 泳濤新春盃暨台灣慧行盃遴選賽

對很多人來說輸贏勝負係睇得好重要,但我們今次派出的都是小小小朋友。要懂得比賽落敗,也要想盡所有方法,加緊練習,下次贏回來,有這種鬥心,才是我們所期望運動員擁有的。

泳濤2012挑戰盃 暨 台灣慧行盃遴選賽 的比賽成績可於 香港游泳網泳濤會 的網頁找到。有關是此比賽成績請按此。

我們會為學生報名參加合適其程度的游泳比賽,慢慢吸收經驗,慢慢建立自信。輸贏是其次,最緊要係游水有目標,知道自己努力的目的。

2012-04-14 泳濤新春盃暨台灣慧行盃遴選賽

輸贏是正常現象 需要鍛煉面對考驗的能力

北京名將、奧運會亞軍和世錦賽冠軍得主張琳曾說過:我相信每一個人都不會常勝,輸贏是很正常的。

再優秀的運動員,對每個人都能贏,也會有輸的時候。

這就是看你是否經得起考驗的時候,這就是我先在所需要的。而不是說我一定要拿金牌。

只要付出了所有的努力,就沒有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