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濤盃游泳比賽2012明天舉行

今年由 泳濤會 主辦 九龍城區議會 贊助 《泳濤匯聚龍城水上競技賀國慶》將於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 上午 8:00 – 下午2:00 假紅磡 大環山游泳池 舉行。和上一屆的泳濤盃游泳比賽相似,今次參賽的小朋友,很多也是新秀的運動員,第一次參加游泳比賽。究竟參加比賽的運動員,於當日到達 大環山游泳池 這個比賽場地後,應該做甚麼呢?現在就為大家講解一下:

比賽名單將會貼在泳池當眼處,而成績公佈將在看台入口處,敬請留意。

泳濤匯聚龍城水上競技賀國慶》旨在為不同年齡組別的市民,提供參與游泳比賽的機會,藉此維繫他們對游泳的興趣。小朋友參加游泳比賽,無論有沒有得獎,有沒有牌拎,也賺取了經驗,贏得了友誼。

一個游泳比賽能得以順利舉行,實有賴由召集,上線,發令,技術裁判,終點裁判,計時員,記錄長,成績處理,頒發獎牌等等全體工作人員的用心服務,大家一定要感謝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