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工隊獲 義工運動2012 金獎 殊榮

身兼義工總領袖的行政長官夫人梁唐青儀今日於香港義工嘉許禮上表示,香港義工運動一直深受社會各界積極響應,義務工作日趨多元化和創新,吸引更多人士及團體參與,令義工精神深入民心,成為本土生活文化的重要部分。

義工運動』自1998年起推行,今年全港義工登記人數已突破100萬,足以證明香港市民熱心助人,致力一起建設關愛社會。

過去一年,黃埔體育會 充分利用互聯網連結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推動義務工作。我們只是微小力量,但亦默默地利用營運上的方便、專業知識及社區網絡,為社區上有需要的人義務提供協助,服務不同的社群。

黃埔體育會在地區上,與很多居民組織合作推行義工項目,令義工項目更逐漸普及,多樣化及富創意。

黃埔體育會 一向展示良好企業公民的的責任,關懷對社區服務的貢獻,以及實踐了“鼓勵志願服務”,”關心員工家庭”,”聘用弱勢社群”,”推動環境保護”,和”樂於捐助社群的準則”。不但提供游泳訓練予兒童至成人,更積極進行慈善工作,培養「小義工」對社區的歸屬感。

黃埔體育會的社區義工隊獲社會福利處頒發義工運動金獎殊榮。黃埔體育會於2012年提供超過 11,000 小時的志願服務,該獎項充分肯定了黃埔體育會所做出的努力。

而且大批泳員和教練更獲個人義工狀,包括 義務工作嘉許金狀 (服務時數超過200小時),義務工作嘉許銀狀 (服務時數超過100小時),義務工作嘉許銅狀 (服務時數超過50小時)等,公開加許我們積極推廣義務工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