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寒地凍 搵私人游泳教練最啱

天氣凍,強烈冬季季候風持續為廣東沿岸帶來寒冷的天氣,香港市區最低氣溫約7度,新界再低兩三度,日間部分時間有陽光,最高氣溫約13度。更兼一道廣闊雲雨帶正覆蓋華南,今日都多雲,有幾陣雨。天氣嚴寒,是游泳班的低潮期?是的。但今日咁凍,也有幾個查詢私人游泳班的查詢,原來,很多人都未必咁短視。而家搵定私人游泳教練,回暖即刻上堂就最醒目。

唔係個個都怕凍

誰不怕凍?冬泳的朋友唔怕凍!冇錯呀,報紙報道今朝9°c早晨,微雨中的西環泳棚,有位李先生「9°C 唔凍!」落水時大喝一聲就跳落水游冬泳。

問你服未?

西環泳客「喝!」一聲游冬泳

他們,其實都是普通人。即是說,他們可以,你都可以!

當然,也未必凡事都要咁極端。

香港地,有的是「室內暖水游泳池」!何文田游泳池觀塘游泳池藍田游泳池荔枝角公園游泳池城門谷游泳池 等等都是室內暖水游泳池啦!

所以,冬天學游水,其實人數也不少。

未來一星期也會凍,也是好時候

天文台預測,寒冷天氣會持續至下週後期。

寒冷天氣會持續至下週

寒冷天氣,很多人不會想起學游水。

所以,現在才是找私人游泳教練 學游水的最佳時機!

因為私人游泳教練比較清閒,平日最搶手的最爆滿的游泳教練,全年最清閒的日子,就是現在!

一個好的游泳教練,空閒的時間不會太多。 所以,想預訂一個好的私人游泳教練,就要趁天氣寒冷的時候,及早開始。

把握機會 當機立斷

私人學游水,越早開始越有利,越有機會找到一個「高性價比」的 游泳教練 。

想Mark一個好的私人游泳教練 學游水?快到 [私人授泳] 專頁報名參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