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埔體育會熱心參與 2014 公益金百萬行

黃埔體育會 一向熱心公益,關懷社會福祉。

作為一個最活躍和積極、與香港同步成長的本地游泳會,多年來一直積極參與香港多項社會慈善公益活動。

我們更積極將服務社群的理念融入游泳班當中,鼓勵泳會上下教練和學員,身體力行參與各項慈善活動。

今日 (2014年1月5日) 舉行之港島、九龍區公益金百萬行,黃埔體育會代表及泳班學員熱烈響應「九龍城區 公益金之友 暨 嘉賓聯隊」的號召,組成隊伍參與這項善舉,一起獻出愛心與關懷,同心邁步行善助人。

早上黃埔體育會社區義工隊以一身整齊鮮明的制服列隊亮相香港大球場參與起步禮,接受主禮嘉賓以及一眾公益金代表檢閱,隨即出發。我們途經黃泥涌峽道、布力徑、香港仔水塘道,至香港仔郊野公園游客中心為終點。雖然今早天氣頗為寒冷,而我們社區義工隊的隊員不少還是幼稚園的小朋友,但仍身體力行,以熱心和行動來支持社會公益,更有行完全程的朋友,實在令人佩服和感到驕傲。

作為香港社會的一分子,黃埔體育會除了為香港人舉辦各式各樣高質素的 兒童 及 成人 游泳訓練班,亦將繼續主動投入社會,關懷社會上需要照顧的不同人士,為締造互助互愛的美好社會,貢獻力量,以回饋社會對黃埔體育會之長期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