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小朋友會是未來朴泰桓張琳?

今屆亞運的游泳項目有很多耀眼的明星 –  韓國「太極飛魚」朴泰桓,中國名將 張琳和孫楊 還有 新秀呂志武,連香港的泳手也同樣備受關注。你的小朋友,會是未來的朴泰桓、張琳嗎?

不再是「唯有讀書高」
現在香港的環境改變,不再是「唯有讀書高」的獨沽一味成長模式。而且,事實亦證明,很多出色的運動員,讀書同樣出色。很多香港有名的游泳運動員,都擁大學學歷,並在社會各行各業擔當重要角色。

集體活動 學會自立
參加我們的幼兒游泳班 也好,兒童游泳班也好,在泳會這大家庭內,就會懂得獨立,自理。這對小朋友來說,是不可多得的經驗。

要成功要早開始
不是揠苗助長,而是希望小朋友有更多的時間慢慢學好基礎。我們不希望家長逼小朋友哭著臉來參加游泳班學游泳,我們希望以開心的教育方式,誘導小朋友愛上游泳。有興趣,自然學得好。鍛鍊身體,學得好,自然健康。贏在起跑線,自然快人一步,亦比同齡小朋友更有自信。

你的小朋友,會是下一個的朴泰桓、張琳嗎?似乎言之過早,不過今天不開始,就錯過了很多機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