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款方式

各種電子繳費模式,方便同學 24/7都可以參加游泳班。

同學請於報名後 3天內用以下的付款方式將按金 (min. 50% 學費) 或試堂費總數繳付,以作實游泳班的報名。

完成付款後請保留存根 (ATM入數紙 / 櫃檯入數收據 / 網上轉賬記錄截圖),將付款記錄附上聯絡人姓名及電話號碼及課程編號傳送到 whampoaorg@gmail.com。

確認資料後,我們會盡快處理您的報名。

銀行轉帳

銀行名稱:香港恒生銀行 Hang Seng Bank
戶口號碼:239-773666-883
戶口名稱:WHAMPOA SPORTS CLUB LIMITED

櫃檯入數會產生額外手續費,因此櫃檯入數請額外存入 $80。

如以支票付款,請自行前往入票機入票。

FPS 轉數快

  • FPS ID: 165657107
  • FPS 電郵:whampoaorg@gmail.com
  • FPS 電話:6090 5790

 

Alipay HK QR Code
WeChat Pay HK QR Code
PayPal QR Code

恕不接受現金或支票付款。

暫時未有 八達通 / PayMe / Apple Pay / Samsung Pay / Android Pay 等其他方法。

有關付款的常見問題

付款方式有哪些?

我們接受銀行轉賬, FPS, Alipay, WeChat Pay, Paypal 等多個網上支付方式。現金及支票恕不接受。

游泳班是否可以分期付款?

是的,同學在報名時可以先繳付不少於 50%的學費作為按金,並最遲於上課當天繳付餘款。

付款後是否可以退款?

因為課程學額有限,為免沒有信用的人浪費寶貴資源,因此才有需要大家繳付按金。

除非課程取消,否則已繳付的按金將不會被退回。因此希望大家按預期參加課程。

如同學因個人原因退學,未上完的課堂,將不獲退款。

學費以外有其他收費嗎?

我們的泳班除了學費以外,沒有其他泳帽、浮板等的隱藏收費。

泳帽在游泳班開課時會免費派發。

浮板如果教練有需要,會安排及提供給您。當然,如家中已有浮板,可以自己帶來。

其他的訓練用具,如有將來學習上有需要,教練會再和你商討。

泳班學費可以收平啲便宜一點嗎?

我們的收費明碼實價,人人一樣,公平公開,所以大家也不需要講價議價。

我們不是以提供折扣或平價招徠的游泳會,我們做的是課程質素。價格敏感的朋友,你另外的選擇有很多。

對教學質素有要求的朋友,不想浪費時間學唔識,找我們,較有保證。

我們的游泳班收費同學也說是「良心價」,以推廣游泳為宗旨。因此我們需要節省和大家討價還價的行政時間。我們的教練經驗、師生比例、教學質素,絕對物超所值。

我可以第一堂才交學費嗎?

對不起,我們需要收取訂金,之後才安排學生上課。

被「放飛機」放得太多,連交按金也嫌麻煩的朋友,我們也質疑他們學游泳的誠意和 Commitment。

交按金很麻煩但有需要收,建議大家參看《50%的訂金絕對有需要收》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