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田游泳班2022 強大招生中

好消息,何文田游泳池已經重開。我們亦復辦廣受大眾歡迎的何文田游泳班。我們的何文田 1對2幼兒游泳班 可能是區內最受歡迎的兒童游泳班。室內游泳池唔使怕曬,經驗教練專業可靠。何文田暑期游泳課程2022 現正強大招生中,天氣咁熱,無其他事情好得過游泳!想小朋友學游水學得好,今日就來報名參加!

夏天游泳理想場地

暑假天氣咁熱☀☀☀,學游水梗係活動首選!

但怕太陽曬,何文田的室內泳池就最啱你!

鄰近何文田港鐵站交通方便,備有停車場駕車前往都合適。

場地好,游泳班都要教練好

黃埔體育會何文田游泳班,主理教練個個經驗豐富又有愛心,教導小朋友最有心得。

1對2 幼兒游泳班🏊🏻‍♂️,小班教學,安全至上,學習質素高,孩子學得輕鬆,家長梗係放心晒。

何文田游泳班 等緊你!

何文田暑期游泳課程2022現正強大招生中,就等緊你!

HMT-Sa-0900B 何文田 星期六 09:00-10:30
HMT-Sa-1030B 何文田 星期六 10:30-12:00

更多泳班資訊

游泳是每個小朋友都必須學懂的求生技能,今個夏天,消暑亦可鍛鍊身體嘅游泳運動,你嘅小朋友就應該要學!

游泳班名額有限,有興趣的朋友報名從速!

立即報名


快啲 Send 埋你嘅朋友仔,一齊報名參加啦!

參加者家長評語:

👦🏻:「教練細心指導,對孩子有耐性。孩子喜歡游泳,喜歡上課!」
👧🏻:「女兒膽小沒信心,經過教練循循善誘,游泳能力大有進步,現已學懂自由式、蛙式及背泳三種泳式,這是以前不敢想像的。」

———
#黃埔體育會 #暑期游泳班 #幼兒游泳班 #兒童游泳班 #游泳班 #泳班 #泳會 #小朋友學游泳 #學游水 #學游泳 #學水 #操水 #游泳教練 #游水教練 #kidsswim #興趣班 #課外活動 #swim #learntoswim #swimmingcoach #swimminglesson #好評 #正評 #學游水揾我 #學游水搵黃埔 #何文田游泳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