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一對二幼兒泳班每小時不需一百元

進入秋季也有一段日子,現在讓小朋友學游泳會否平宜一點?一百元一堂的游泳班隨街都有啦,你會說。有沒有看師生比例呢?我們幼兒游泳班不需一百元便可享有一對二的特別照顧。我們在何文田室內游泳池學習,所以不用怕冷。與其四出搵活動,不如來試一下我們給你小朋友的特別照顧。

曾經有家長來信這樣評價我們:

可能我「大鄉理」,我以前是未聽過黃埔體育會的,再加上不需$100元的幼兒泳班當然會做好心理準備不要求太多,但求小朋友有得運動就算。來到後發現你們是對游泳很有 heart 的一班人,教練亦很細心,又會用多樣的方法教我的小朋友。一對二的照顧,是比我小朋友以前參加過一對四的泳班好很多。現在我的小朋友已學識游泳,並且愛上游泳,性格亦變得積極,所以真的要多謝你們。下期我想 (小朋友名字) 長期轉游你們泳隊開始訓練,但亦明白泳隊須達一定水準才可參加,若未達標亦會欣然接受。

黃埔體育會 於何文田室內暖水游泳池的游泳課程將於11月1日起全面開課。培訓場所集中一處,高級教練駐場,質素有保證。訓練課程全部在室內泳池進行,水溫保持在攝氏26度,故全年均可授課。黃埔體育會擁有多位耐心熱誠,質素優良的教練陣容,其實口碑早於坊間廣泛流傳。我們游泳班採小班制,嚴格按照課程進度教學,每位教練細心指導,學員可在最短時間內輕易地掌握泳術。完全沒下過水的初級班學生,通常在一兩節課後都能輕鬆自如地踢水。

我們的游泳課程現正招生,有興趣的朋友請參看 游泳班 專頁。